金地天际(常州)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公共建筑 >> 金地天际(常州)
项目规模/面积:      开发商:金地集团      位置:江苏常州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地板采暖系统

金地天际(常州)

开发商:金地集团

采用技术:

地源热泵系统,地板采暖系统

技术难点:

1、在车库底板下埋管;

2、所有钻井的进出水管都进机房,防水保护;

3、在地下室设置一个小机房作为集分水器的安装机房;

4、游泳池、地暖热水以及酒店的热水供应;

5、游泳池恒温恒湿空调的设计;

6、地源热泵机组、锅炉设备、承压水箱、泳池恒温恒湿机组的联控系统


金地集团初创始于1988年,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以“科学筑家”为使命,29年来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金地集团为中国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连续13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5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还荣获“A股上市房企综合实力TOP50第6名”、“2016年度价值地产企业”、“2016品牌价值企业代表”等多项殊荣,并于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0。


金地集团倾心为常州顶级阶层打造首选居所,不仅外观要时尚,对于舒适度有更强的有求。


莘阳根据金地金地集团项目推荐使用了地源热泵系统和地板采暖系统两大系统。并且采用欧洲的最先进热泵技术和暖通技术,最舒适的节能空调,安装灵活、易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