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领先技术 >> 技术创新

系统集成技术创新 中国地域辽阔,不同的地方地域、环境不同,对地源热泵系统的设计和安装要求也不同。莘阳公司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要求,将地源热泵技术与地板辐射采暖系统、地板式空调送风系统、太阳能系统、毛细管网等环保科技结合起来,创新应用,使整个系统达到最优节能效果。
     
     
       地埋管系统创新 地埋管系统是地源热泵空调的最关键部件。莘阳研究院在研发适合我国地埋条件的地埋管系统设计、地埋管系统温度模拟软件与控制设备,开发地埋管系统监控系统方面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结合我国的地质结构和地埋管的特点,莘阳提出各种优化技术措施,首先保证流入每口井的循环水的流量基本一致,即每口井之间达到水力平衡;同时,能使每口井的换热基本上达到一致,使得更加充分;综合整个地源热泵系统的运行模式,提出系统的运行策略,确保地埋管系统散热与吸热达到平衡一致,使得地埋管系统的使用寿命达到最长。

用我们的专业为您排疑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