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馆, 莘阳能源为电竞场馆的绿色环保节能保驾护航!

时间:2021-08-16 来源 : 点击次数:

浙江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在国内也是很知名的经济强省,每当提及浙江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杭州这座城市,作为浙江的省会城市,杭州对于其城市形象建设一直都是非常的重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座电竞生态文化公园就是位于杭州市境内,这座公园的名字叫做北景园生态公园。




项目位于杭州下城区,是中国第一座达到亚运会电竞正式比赛标准的场馆。它将完善杭州电竞数娱小镇的电竞比赛、训练、娱乐等功能需求。

    

       建筑外表皮采用自洁型阳极氧化铝板与透明LED玻璃幕墙组合单元,将LED动态屏、三维全息影像、大型电子互动装置等一系列多媒体技术有机地融合到建筑室内外空间之中。

  

   项目争创绿色三星节能标准,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有限公司为生态节能保驾护航。建筑师引入“星际涡旋”的设计概念,延续基地周边三条主要步行路径作为“星际涡旋”的骨架,环绕核心旋转上升,形成建筑主体,宛如宇宙星云中的恒星,向星际空间抛射光明与能量。正如设计者所说:“这个项目展示了设计、技术和建筑协作的巨大潜力,当我们考虑到城市环境的发展现状以及对生态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日益迫切的需求时,这一点尤为重要”。



北景园生态公园的建设目标是打造成为以生态为主体、以电竞为特色,塑造集休闲游憩、运动健身、文化体验、智能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休闲游憩型绿地,公园将设置一些建设运动设施,该公园的建设预计总投资约45.86亿元,等到这座公园建设完成之后,将会对外充分展示杭州的城市特色,是塑造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和重要阵地。


北景园生态公园里面的电竞场馆自然是主要景观之一。北景园生态公园在2020年的9月份开工,给予的工期仅有400天的时间,所以整体上而言该公园的建设工期还是比较的紧张。

        电竞体育场馆作为势不可挡的电竞产业载体,蕴含巨大的潜力,足以让一个古老的城市焕发出新科技的荣光。该公园建设完成之后,将成为杭州又一处标志性建设,大家对于该公园的建设是不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