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阳能源为西门子工业4.0绿色数字化工厂服务

时间:2021-09-08 来源 : 点击次数: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已悄然建成在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项目规划用地17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西门子同类产品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全球第3大生产基地。按照“工业4.0”理念进行规划、建设和运营,主要研发和生产数控系统、驱动器及伺服电机、自动化控制系统。


SNC新基地产能将提升两倍,并预留进一步扩张的能力。新基地将执行LEED国际绿色建筑金奖标准,成为环保企业标杆。



该项目的能源站采用地源热泵系统,由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经历一年多的施工,已经投入使用,效果达到设计指标。以下是地源热泵机房一角:



实践证明,西门子与中国化学选择莘阳能源的正确性。无论在技术支撑上还是在工程施工上,莘阳能源的精益求精获得了西门子项目的相关管理团队认可。莘阳能源的团队不折不扣的敬业精神让德国人真正感受到了中国的工匠精神。



来工地指导工作的西门子高层领导看到能源机房及施工界面完工的品质后,也对莘阳能源施工品质赞不决口。


莘阳能源企业愿景是:科技节能,服务人类新生活”。“责任、坚持、创新、落地”这是莘阳能源的企业精神。客户的认可就是对莘阳能源最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