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阳能源召开2024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大会

时间:2024-03-04 来源 : 点击次数:

333_new.png

为激励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2日,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大会。董事长朱汉宝、公司董事与高管、各分部领导、各部门经理、区域经理,及全体员工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时参加。


下午1点会议正式启动。董事长朱汉宝就莘阳能源2024年经营与战略部署作了讲话。


一、2024年经营指标部署:对2024年销售签署合同额有明确的目标和期望,并设定了各区域的年产值目标,同时也对最低人均收款金额做了重要要求。


二、2024年公司战略方针:

1、重申企业定位:中国卓越的新能源综合服务集成专家/集成商。

2、继续打造企业愿景:中国卓越的新能源综合服务集成专家 /集成商。

3、从社会、员工、客户、公司层面释义企业的价值观:责任、坚持、创新 、落地。

4、继续聚焦优势技术与业务,小切口深挖掘。

5、继续深耕江浙沪皖长三角一体化的市场,再开启开拓东南亚市场。

6、重点建立打造“绩效系统落地执行”管理机制,努力把企业做成行业品牌,标杆精致企业。


董事长朱汉宝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系统部署了2024年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开展2024年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优秀表彰 


eaeb8468ae9bbfc9bfaf606b1dfeaf7.png


会上,对2023年度优秀工作团队和个人、及安全质检部优秀个人进行了鼓励和表彰,工程总监张德法主持了颁发仪式,与董事长朱汉宝一起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全员发挥自身价值,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立军令状


aa2966817c37521d63ea87c78eb5293.png


颁奖环节结束后,举行了军令状签署仪式,各部门经理带领部门员工,严肃地朗读了军令状内容,并在董事长朱汉宝的见证下,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立下军令状。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坚持,更是一份信念。新的一年大家会更加奋发努力,创造出更为辉煌的成绩。同时,全体员工共同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与保密协议。


工程例会



紧接着,工程管理部召开了安全质量例会。工程总监张德法就2023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总结与2024年度规划进行了汇报。


一、全面总结了各项目2023年安全质量工作。指出了各项目上存在的安全问题和施工质量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同时鼓励安全质量管理到位的项目再接再励,继续努力。

二、重申安全质量要求:安全上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安全条例执行;质量上要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和施工图纸进行施工。

三、对2024年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规划。


董事长朱汉宝强调:所有工程部的人员务必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做到“重视、重视、再重视”。


444.jpg


最后,会议在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