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莘阳能源中标常州金茂府地源热泵项目

时间:2018-12-05 来源 :上海莘阳新能源 点击次数:

金茂一路走来,深谙一座建筑,不仅仅是点线面的组合,更是一个家。于是,在功能、工艺、审美、艺术风格等等元素之外,金茂更为常州带来了10大绿色科技系统,打造常州首个科技人居样板体验馆,奢尚筑居,以诚筑家,在这里,为全龄客群筑就梦想的人居生活。


龙城金茂府,集金茂生活美学之大成,以独立于所有现有产品线之上的开发标准,因地而定,敬呈常州一座人居美学标邸,成就一城仰望。


作为常州未来屈指可数的公园华宅人居封面,龙城金茂府这一次示范区开放,又将带给人们怎样的精彩?


精致美学空间,眼见为实;美好生活世界,未来可期。在9月16日示范区开放当天,您可以亲身感受到龙城金茂府于此倾注的匠心。



常州首座科技人居体验馆,奢美样板间,精致景观示范区……种种金茂标杆所在融于一域之内,将常州的人文气质与金茂的生活美学完美融合,堪称浓缩了半部中国华宅的生活史,隐喻了一座城市华宅该有的格局与基因。


无雕琢不极致,无等待不惊艳,再多的推测和想象,都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真实场景。龙城金茂府,将未来常州人居全貌,凝萃于展示的每一处细节,再将其打磨为艺术品,变为对生活的享受半载时光,每一步,都是创举。金茂承载光环与荣耀而来,以雄厚的品牌实力为后盾,用溯历世界的伟大雄心,为常州拉开具有跨越时代意义的全新生活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