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中央空调集成领域:莘阳能源获开拓功勋奖

时间:2019-04-16 来源 : 点击次数:

3月20日,产业在线发布了《2018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海尔以13.5%市场份额稳居首位,成为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销售量最大的企业。通过调研覆盖全球六大洲的十多个磁悬浮中央空调品牌,产业在线集合众多行业专家对磁悬浮中央空调全球市场、中国市场和应用市场发展情况进行重点研究。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践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成为全球经济发展与上升的新引擎。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新能源企业,莘阳能源把握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并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快速布局国际市场,做国际化的综合新能源服务商。而作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优质经销商,在磁悬浮中央空调集成领域所做出了很多的卓越成绩。为此,上海莘阳新能源总经理朱汉宝先生受邀参加了海尔中央空调的颁奖仪式,获得开拓功勋奖等诸多奖项。 

祝贺莘阳新能源总经理获得开拓功勋奖

祝贺莘阳能源董事南京设计院副院长张建忠获得工匠大师奖

莘阳能源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依托自身的产业及技术优势,抓住机遇,走出国门,为做一个国际化的综合新能源服务商迈出了重要一步。莘阳新能源的首个国际项目“由加华银行投资建设的奥林匹亚城商场项目”于2018年在柬埔寨正式启动,莘阳能源的核心业务之一:磁悬浮中央空调,已有3750RT主机顺利抵达柬埔寨金边奥林匹亚城。柬埔寨金边市中心区首座高层大型发展项目,这是柬埔寨王国首次从我司进口的世界最先进的中央空调主机,奥林匹亚城也成为首个在柬埔寨使用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建筑。 

奥林匹亚城

就在今日柬埔寨奥林匹亚城商场首台磁悬浮冰机正式开机调试 


     祝贺奥林匹亚城商场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开机调试,我们预祝运行成功!东南亚国家作为“一带一路”的重心一站,莘阳能源的首个国际项目“由加华银行投资建设的奥林匹亚城项目”是莘阳能源国际化的里程碑。相信上海莘能源公司将凭借更加专业的团队,将磁悬浮中央空调集成系统项目开拓更多更大的项目领域,走上国际舞台,逐渐形成国际化的综合新能源服务跨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