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阳磁悬浮空调:稳、静、省

时间:2019-05-24 来源 : 点击次数:

随着现代科技迅猛增长高速飞驰中的高铁上可以立硬币,那如果是在运行的大型空调机组上是否也可行呢?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空调大型机组振动幅度大,低负荷时还有可能喘振,那是立不住的。

5月,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体验嘉宾到磁悬浮空调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中央运行的磁悬浮空调机组上,高约50cm纸牌塔屹立不倒。在塔尖,1元硬币稳稳站立。现场,看到噪音分贝仪显示的70分贝运行声音,嘉宾感慨其低噪音、高稳定性的差异化优势。

莘阳致力于将新能源科技用于建筑节能领域,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为人们创造低碳、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经过多年努力,莘阳已成为国内地/水源热泵行业的领军者之一。不断的积累和持续的创新,使我们的解决方案更适合中国的环境和中国人的生活习惯。

现场,有体验嘉宾问到空调改造前后的能耗情况。机房工作人员随即打开了电脑,在磁悬浮空调的管理页面上,嘉宾们可以看到,各项数据每隔6s自动记录,机组运行状态、能耗曲线及数据分析,都有不同界面进行云数据统计,一目了然。

莘阳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星级酒店、办公楼、公共建筑、综合体、工厂、地产等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在“人单合一”指导下,莘阳中央空调针对不同行业用户需求,定制个性化节能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交互形式多样化,升级用户0距离的智慧节能体验,在专业性和用户交互领域,逐渐树立起品牌差异化优势。